今天,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但由于娘家太远了,加上疫情的原因,就没有回去。孩子们为这事,也是埋怨地说道:“要是没有疫情多好啊,我们就可以回姥姥家了,我们真的很想姥姥姥爷了!”是啊,其实我更想回去,谁不想自己的父母呢!可是现在的疫情严重,这也让我进退两难。
虽然没去上姥姥家,可是他们奶奶带他们去舅奶奶家了,反正在家也没事,我也就跟着去了。孩子们的世界是简单的,过了不一会,就不怎么埋怨了,变得开心了很多,在那里度过了快乐的一中午,吃过午饭后,我们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