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是我们这回娘家的日子,自从老爸去世后老妈不是和我们过年就是和我姐一起过年,今年虽然老妈和我姐一起过年,但是我们一家初一就从婆家回来陪老妈了。所以我们从来也没有回娘家这一说,因为娘在哪哪里就是娘家,中午就带老妈孩子们去了我大姨表姐家因为今年大姨大姨夫身体不好所以在表姐楼上过年,也没在老家。下午我们娘四个说道吃了个下午茶☕️,心情美美的。
晚上又回了婆婆家,因为家里来客人,老公的舅舅一大家从济南专门赶回家,所以都特别高兴,因为疫情的影响,两年没有回来了。晚上俩孩子带着表妹的女儿一起玩了小烟花,孩子们都特别高兴,尤其表妹的女儿才两岁多没怎么见过烟花,特别兴奋感觉就跟刘姥姥进了大观园,看到老家的狗狗也特别兴奋,哪哪都惊奇。孩子的世界是那么的纯真无邪。
一天行程满满的,俩孩子留在了奶奶家,我和老公回了城里陪老妈,又是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