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二,中午姥姥去了大舅家。下午我们就拖家带口回娘家了……一群孩子在一起特别闹腾,玩的很开心。过年就应该热热闹闹的嘛。糖和弟弟收到了姥爷,大姨和舅舅的红包。逗弟弟玩学会了磕头和恭喜,糖也跟着给姥爷磕头恭贺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