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2号星期三,天气晴,也是阴历的正月初二,回娘家的日子,昨天老公喝多了,今天很晚才起来,我们不回老家了,在自己家里休息,从母亲离开我们,不想回去,回去再也找不到以前那种开心的样子了,陪儿子在家里画了画手抄报,下午吃了饭,突然心血来潮,去看灯吧,我去嘉华拿的门票,说去就去,四点我们就出发了,虽然晚上有点冷,可去的人并不少,五点开始检票,我们进去了,那灯什么样的也有,霓虹灯五颜六色!真是漂亮,还有那牛郎织女!的,有八仙的,还有航天的,不少样子,儿子非要玩碰碰车,我陪着他玩,玩的真是欢,到了一架桥那里,晃悠晃悠,我觉得孩子能害怕,可他的胆子很大自己在前边,自己过去了!走着走着,到了一个专门孩子玩的地方,蹦床是他的最爱,都玩出汗来了!我跟老公在荡秋千,他又去趴索道,到了好看的灯前就主动给我们照相!玩了的2个多小时,才恋恋不舍的跟我们回来了自己还说,真是开心哪!开心你记录下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