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早上醒来吃过饭后,孩子爸爸说,今天去哪里玩,我就问了孩子们的意见,孩子们想去青龙古镇玩儿,我就邀请了叔伯家的大哥想让他们也来但是他说今天好几家人都会去他家走亲戚过不来,就问我们要不要过去。所以我们一家四口就去了他们家。
去了才发现好多人,有认识的又不认识的,大家一起说话才发现都是不远的亲戚!!回来后就挺感慨的人啊还是要抽出时间来多聚聚的!!要不然别说孩子们互相不认识,就是我们这一辈儿的人还都认不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