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其实昨天晚上就回家了,妈问我,住在家里吧?在我妈希翼的眼神下,住在了我妈家,重新享受到了做姑娘的感觉。哈哈[[EMOJI:%F0%9F%98%80]] ,我是很高兴的。儿子也很高兴,在家不能看的电视,不能听得游戏视频,在姥姥家都能听了能看了。还能边吃零食边看。用儿子的话说就是“舒服!”
我妈让我在家多住两天,考虑到我儿子已经彻底放松了五天了。我还是决定回家。明天重新进入学习状态。
今晚看了奇迹笨小孩,我告诉儿子,景浩遇到的问题就是生存的问题。希望他能懂,任何事,只能全力以赴,否则连生存都会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