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二回娘家的日子,而我还是要坚持上班滴!服务那些为了回娘家,买东西看望父母的顾客们,当然,也有那些闲着没事瞎逛哒的同学们!
今天和昨天的顾客差不多,到了下午就特别忙,下班的时候还有顾客为了孩子在买学习机,我就在那等顾客付款,七点了才回到家!到家后,我们一家三口要去瑞泽舅舅家,看望姥姥姥爷和舅舅一家。瑞泽吃的不多就去和妹妹玩了,而我们边吃边聊,一家人在一起很开心!因为去的时候就不早了,所以吃完饭又聊了一会就回家了。我们都已成家立业,陪伴父母的时间却不多,希望父母都身体健康,儿女们就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