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说今天这个日子是回娘家的日子,这是我们的习俗,所以今天特别的日子我起来的比较早…
我们大约九点半出发了,在路上的车今年比往年的车少,不是很堵车,一个小时以后我们安全的到了砚杰的姥姥家~当然这也是我们回来最晚的,我姐已经在家里~
刚进家门,我们就看到了砚杰的表姨在,我们从车里拿出给给我爸妈带的礼,随后就给我的两位妹妹妹夫打了招呼,他们在我家玩了有十分钟左右,他们又去别家亲戚家出门去了~
砚杰一看哥哥跟姐姐都在,于是就跑了姥姥家的炕上去找哥哥去玩了…
接下来的时候就是砚杰的最快乐的时刻了,收红包,大姨给了一个大红包,姥爷也给了一个大红包,还不错,接着给姥爷磕了一个头,顺手把红包就塞进了我的手里,她姐姐还逗他说,这么乖啊,顺手就给妈妈了,瞧,他跟姐姐的感情就是这么好~
很快我们开始准备午餐了,孩子都在热闹的玩耍,很快我们做的菜一个出锅了,他们男士在一起喝酒,而我们在一旁聊着家常,外甥女也时不时得掺和进来,看着三个孩子玩的很快,我也觉得很快乐,一眨眼功夫,孩子们就长这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