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给宝们穿上新衣服,带着回老家啦!“二宝唠叨了很久的初一初二满街走终于可以实现了”,以前在农村,真得是大清早挨家挨户拜年去,现在住上楼房,基本上在楼道碰到的打个招呼,不习惯敲邻居的门啦!
走免费的高速,回老家的路也变得通畅顺达,村里的路还是不敢恭维。先去了二奶奶家,进门二宝就被门槛绊倒,结结实实磕了个头,引得大家欢笑声一片。因为路上也空空哇哇,二宝不小心磕到了好几次,用他自己的话说:“今天磕了好多头了。”[[EMOJI:%F0%9F%98%84]]
在去舅爷爷家的胡同里,碰到了一头牛,二宝停下研究了半天,老牛原本是趴着的,见我们欣赏,竟自觉的站起来了,让我们上上下下看了个够!
在姨奶奶家,二宝可是大开眼界!先是看到了门口的小狗,蹲下去就要报,把我这当妈的还吓一跳;跟着姐姐去看了小羊、小鸡、大鹅,都被关在圈里,只能远远的忘,也是兴奋了半天。
五岁的宝,第一次老家对了具体的印象,有了清晰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