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婆婆早起包水饺,7点左右我们四口起床了,吃完热腾腾的水饺,心里暖暖的…收拾完家里,9点左右,我们出发了,我和老公先把公婆送到姥姥家,聊了几句,接着出发回娘家。顺道先去二叔家看望二叔,二婶和我两个姑姑都给两个宝贝发了大红包。回娘家后,拉着妈妈和弟弟去二姨家,中午二姨做了14个菜,孩子们还喝了不少饮料呢,虽然很久不见舅舅了,孩子们和舅舅还是非常亲密的,主动把自己收藏的糖送给舅舅吃…今天孩子最大的收获就是满满一口袋糖——每到一家都会挑选自己喜欢的糖装口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