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按正常流程应该是回娘家的,我们没有回去,在娃大爷家吃了早饭,实际上已经10点了。。。。
然后我们就开车回老家了。娃爸爸和娃大爷陪着娃奶奶去奶奶的娘家出门了,我们娘仨还有娃大娘家娘俩就去了水库边上玩耍了,山东省最大的水库就是峡山水库,而娃奶奶家就在这水库边上,我们就顺着水库路一路走一路玩,哥哥还学会了上树。
这中间要是不出现吓一跳事件我会更开心的。事情是这样的,哥哥走着走着去捡石子要打河面上的冰玩,他可能是看见路的对面有石子就要横穿马路去捡,我领着妹妹没看见他,他抬脚就跑,也没观察来往车辆,幸亏还有别的玩耍的人喊他,他一下子住下了,要不然后悔不堪设想啊。交通安全教育还需加强啊!这毛病得慢慢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