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家人做在一起吃中午饭,我跟五弟媳妇洗菜,摘菜,四弟媳妇主厨,大嫂子负责指挥安排,忙活了接近两小时,终于把两桌菜上齐了。
等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后,开始切蛋糕。孩子们排队等着拿蛋糕,好不热闹的场景。我们家人口比较多,两桌还做不下。每年过节都特别热闹,现在最大的侄子都到了结婚的年龄,而奕宇刚上小学一年级,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有时候把辈分都能弄混了。
孩子们吃完蛋糕就跑出去玩了,等大家都吃完饭,我们又开始了收拾残局。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就都收拾完了。
我们妯娌几个做成快聊了一会天,今年二嫂子因为出国了,所以也没见到,还真有些想念呢。
一天的时光就这样不觉溜走了,也预示着年过完了,新年里的新征程也开始起步了。
希望大家都能顺顺利利,吉祥安康!好运连连!
让我们过往不纠,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