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大年初三了,又到了爸爸出远门的时候了。一大早,婆婆就起来张罗饭菜,为我的老爸践行。女儿还在睡梦中,心疼外甥的姥爷,不让我叫她起来,自己就这么吃完饭准备走。
吃完饭把老爸送到等车目的地,有点冷,我就随手拍了几张照片,本想发个朋友圈,但我觉得也可以写亲子日记,毕竟这也是三代传承了。爸爸,我,女儿……
等车的时候,风是冷的,再好的天气也觉得没那么温暖了。一年一年的相聚又分离,让我更觉得陪伴才是最重要的。我自认为是个孝顺的孩子,可在爸爸面前,我却自愧不如。

离别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期待春暖花开再见。唯愿老爸身体健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