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早上吃完饭,我带着孩子们走着去公婆家拜年,今年初一天气真好啊,阳光明媚,走一下真舒服。往年初一基本都是雾霾,今年因为烟花爆竹管制,我们也过了一个阳光灿烂的新年。
下午继续拜年、看晚会。
晚上早就答应了孩子们看电影,约了一起看《喜羊羊和灰太狼》电影院人可是真多,大朋友小朋友满满的。
电影孩子们都很喜欢,小的喜欢虎烈,大的喜欢喜羊羊,我更喜欢灰太狼,他努力不放弃,是最好的爸爸,最好的丈夫!
我们还约好了假期结束前再来看《熊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