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按照习俗今天要去上坟,祭拜去世的长辈们,以前每年都是烧纸钱放鞭炮,今年响应国家号召不放鞭炮,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既环保又省钱,上完坟以后我们一起去给孩子的姥姥拜年,途中我们去了我的两个姑姑家和叔叔家,中午在我妈妈家吃饭,还有我妹妹全家人,我舅舅全家人和小姨全家人,孩子们聚在一起收获了很多的欢声笑语,也收获了很多的红包,但收获最多的是开心快乐!祝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