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11)今天是正月初三,还得继续走亲访友,我们厂初五上班还得抓紧时间!
早晨天还没亮,小叔子和弟妹一家三口就起床了,他们今天准备回娘家,女儿也早起来早读了一个小时。婆婆就做好饭了,我们吃过早饭,就各自出门了。女儿问婆婆今天去谁家出门啊!婆婆说今天去你四姨奶奶和老姑家!
小叔子一家吃过早饭就出发了,我们大约九点才出门。来到四姨家,他们早就准备好水果,茶点等着了。婆婆和四姨婆婆一见面就亲切的聊起家常了,平时都没时间,过年有时间可得好好聚聚!
午饭很丰盛,正月里走到谁家饭菜都不错。下午告别了四姨家我们又去了大姑家,他家在山里住路有点崎岖,好在都是水泥路了!来到大姑家哥哥也在,好久没见了。他家儿子和我家女儿差不多大,也就过年有机会见一次面,今天破例让他们在一起打打游戏放松一下。女儿一听开心的和哥哥玩起来,直到大姑喊吃饭才散局!
又是开心的一天!明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