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几天一直忙着做饭[[EMOJI:%F0%9F%98%81]]
腊月29作为公司后勤部的负责人,我承担了当天的值班任务,也承担了当天夜间值班人员的年夜饭任务,忙忙活活一天,准备一顿丰盛的年夜饭,大家都吃的很开心,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多。
回到家婆婆在忙着包水饺,我又下厨随便炒了几个菜,孩子爸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回家过年,希望自己的陪伴可以让老人孩子心情好一些。
初一早上给俩孩子拍了照,对比去年的照片,俩孩子长了好多,感觉养育的责任也更重了,特别是老大,自己的想法越来越多,拍完照开车带着公婆和孩子回老家拜年,老人故土难离,回到老家见到熟悉的亲人朋友,开心极了。
初二姑姐回家,中午自然少不了下厨一顿忙活,看着大家吃的开心,感觉辛苦也值得。
初三回娘家,把要去的各种亲戚家的礼品都买好了,拉了满满一后备箱,总想着自己多准备点,爸妈负担会轻一些。
孩子这几天过年玩的心都野了,剩下的时间得和他一起收收心,准备迎接开学了!
新年新气象,愿我们都能越来越好的诠释好自己的各种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