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中午饭,大概玩了半个小时后,我就喊着孩子睡午觉啦,躺到床上,给她盖好被子,开始睡觉[[EMOJI:%F0%9F%98%AA]] ,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一个小时马上要过去了,可是孩子缺一点睡意也没有,脚登的床头哄哄的响,一直说;妈妈我不困,我一点也不想睡,我说别说话,闭上眼睛静静的躺着就睡着了,孩子倒也听话,不在折腾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却睡着啦[[EMOJI:%F0%9F%98%82]] ,等我醒来后看到孩子呼呼的睡着啦[[EMOJI:%F0%9F%92%A4]] ,大年初三也没什么事,我又迷迷糊糊的又睡着啦,正在睡梦中的我,被一只小手轻轻的拍打着肩膀,并听到妈妈我睡醒啦!我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还不想起来,真的好想再睡一会儿呀!孩子说妈妈快起来,我拉你。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起来啦☺️ ,起床后先喝点白开水,在吃点水果,看了一会电视已经是四点了。
开始学习啦!劳逸结合,玩的高兴[[EMOJI:%F0%9F%98%84]] 学的快乐
2022.2.3 亲子日记第1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