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高高兴兴在娘家住两天,因为我是远嫁,好久不回来一次,好不容易趁着过年的机会在这多住两天。可是上午一一爸爸突然接到公司的电话让回去有急事,起初一一没听见爸爸说的话,我的心情也瞬间不好了。 犹豫再三,我让一一爸爸先回去,回头让一一舅舅送我们回去。
到了中午一一爸爸吃了午饭打算要提前回去时,一一突然哭了,直到我说我不回去,等回头让舅舅送我们回去时,这才平复了心情。我不知道她是因为舍不得爸爸走,还是没住够姥娘家以为要走才哭。远嫁的我思绪万千,如果当初不远嫁,回家也不那么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