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也是爸爸的生日。说好的中午一起给爸爸过生日。往年的时候都是晚上大家一起,今年妈妈说年纪大了还是中午过生日吧。遵从爹妈的意愿改到中午。下楼的时候接近十点了,本想去药店看一会门,结果超市太忙了。放弃了去药店的计划~年初二出门的真多,买东西的感觉像是不要钱是的。少则几十几百多则上千。人情太重~十二点的时候差不多忙完了,匆匆买了点水果回娘家。小蕾子早就做好了蛋糕[[EMOJI:%F0%9F%8E%82]] 在那了。订了一个小小的蛋糕,然后自己做了10个小的杯子蛋糕,做的真好。 还没等过生日,杯子蛋糕就让几个小臭蛋每人吃了一个。最后大家决定还是晚上一起过生日比较热闹,中午各家的店里都得留人看门店,人聚不齐。
一下午都是在爸妈的院子里看娃。 
晚上的时候,大爷家的两个哥哥带着他们全家一起来给爸爸过生日,好不热闹。孩子们唱着生日快乐歌,每个孩子都跟他们的姥爷或者爷爷说了祝福的话。真是太棒了。爸爸今年66岁了,时间真快。转眼间爸爸就这么大年纪了。祝愿爸妈身体健康,事事顺心,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