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家回娘家了,一进门,俩个孩子就喊姥爷新年快乐,进屋就齐刷刷的跪下磕头,姥爷马上掏出了红包,他俩接过连声道谢,只要家人孩子健康快乐比什么都好,孩子舅舅跟爸爸一起在厨房里忙着做饭,我在一边打下手,他们都不用我动手,说我来家现在是客人,等着吃就行[[EMOJI:%F0%9F%98%81]]
屋子里听见他们好像在演讲,我就进去了,问你们在做什么,禹霖说妈妈我给姥爷唱儿歌,哥哥给姥爷讲故事,是打鬼子的[[EMOJI:%F0%9F%98%82]] 我的宝,你们真棒,姥爷在一边一直笑的眉眼弯弯,其实老人年龄越大他们盼望的是子女多回家陪陪他们,他们就跟个小老孩一样,吃完饭,在家玩了一会,我们就准备回家了,我爸爸又给我把车装满了,这就是父母,在他们眼里无论你多大他们也永远把你当个孩子,自己都不舍得吃,发动了车子透过车窗就看到老父亲依旧站在原地目送我们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