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三了,没什么事做,在家玩了一上午,烤蛋挞,烤鸡块,两个孩子爱吃……下午带俩娃去了金查理小镇玩,因为天气很好,人特别多。办了张卡,带着她俩玩了一圈,都很开心,玩完了我们意犹未尽的回家了。姐弟俩在楼下又骑车玩滑板车……又是开心快乐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