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十二天,不知不觉已经是初三了,也从老家回来了,孩子也回到正常的轨道了,感觉过年这几天玩的有点疯,直接不太在状态,导致今天一早孩子就问,妈妈:“我们今天再去奶奶家吧,老娘家再去也行”。我听了真是哭笑不得啊,这样他就可以随心所欲了[[EMOJI:%F0%9F%98%82]],真是孩子是聪明还是聪明那,回家的这几天,学习上也没太关注,只让我读书给他听,我也没计较,其实从内心也是想让他好好玩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