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260天了,今天又是上班的一天,貌似一年365天只有大年初一是在家呆着的
年初三,孩子爸和孩子们又去串门吃喝玩乐了,只有我一个人安安稳稳的上班赚钱
其实天天上班忙碌的日子也挺好的,最起码不用带着面具去面对那些假意嘘寒问暖的亲戚朋友
生活里貌似只有儿子了,老大大了,过年这期间天天住老家了
还是照片简单记录今日份的我和儿子吧
坚持加等待,慢慢来,生活总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