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回娘家了,早上我们七点半就起床了,起床洗漱完没吃饭就往回赶了。一个小时后就到了娘家,我老娘和姐姐妹妹都在做早饭,我姐夫在做炸酱面。数了一下孩子和大人一共13个,一下煮了两包面条,吃饭时可热闹了!分了两个桌子哈哈[[EMOJI:%F0%9F%98%84]]吃完饭过了会我妹妹家外甥要去给她妈买蛋糕,因为今天是我妹生日。中午我们一共做了十六个菜,可丰盛了!有鱼有肉有菜的,十三个人围了满满一大桌,可真热闹!这才有过年的感觉啊,大家边吃菜边交谈,孩子们喝着自己喜欢的果汁,其乐融融真好!吃了饭我在洗碗外甥很贴心的给我送了蛋糕,真棒!吃完蛋糕我们又在家门口拍了照片,然后大人一起聊天,孩子一起玩耍,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四点了,我们依依不舍的道别回家了。
东鲁小学四年级六班李若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