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星期四,天气晴
今天是正月初三了,按照我们老家习俗,今天是走娘家的日子。一大早,我就带着我生的出发去看生我的了。
回到老家,孩子先去给姥姥拜了年,然后我又带着去了我的姨家舅家,给他们拜年。儿子跟着一路磕头拜年收红包[[EMOJI:%F0%9F%A7%A7]] 。
中午一顿,晚上一顿,每次正月初三,回来就是一天,现在可能也就这一天能安安稳稳的在老家玩玩了,其他时间大家都各自需要忙这个忙那个的,根本不能好好玩,能坐下吃顿饭就不错了。
这一天又这样过去了。明天初四,立春了,春天来了,新的一年开始了。
明诚学校二年级七班张凯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