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照我家习俗,是回娘家的日子,但是早上老公得照例去医院,所以,我们决定下午回去,结婚8年来,头一次初三下午回娘家,不过,早先和爸妈解释了,他们都很理解。
这不,从婆家收拾东西准备回去,公婆给我们搬来一袋面粉、一提面条还有奶、礼盒,叫我带回去,我们先开车回楼上,搬上提前准备的礼,老公从医院回来,身体比较虚,所有搬东西的活都是我的,开始搬了一箱酒出来,放了地上,车里东西比较多,需要规整一下,我和老公说你把酒搬车上吧,于是我又回去搬了第二趟,这次搬的有点多,礼盒都快挡住视线了,等我走到车跟前,男人还在车里坐着,我开始有点不高兴了,他下来走到后备箱,我说你快先接着,我抱不动了,他接过上面俩礼盒,我抱着酒往前一步走,接着叫原先地上那箱酒把我绊倒了,酒也扔出去了,我顿时恼火了,朝老公发起火,不是和你说了把酒搬了车上?他啥也没说,默默的往后备箱放,我气的上驾驶座坐下,不和他说话!一路上气鼓鼓的,我脑子里一直萦绕着一个问题,他到底爱不爱我?就不知道心疼人?
车开到娘家,我气消了一半,开始忙活晚上的饭菜,这事就抛到了脑后。晚上爸爸过来问我们泡不泡脚?说壶里面有水,爸爸一出去,老公就开始兑洗脚水,问我要不要一起泡?我说这里没凉拖呢,他把盆子端了床边,我坐床上,他坐马扎,我们一个盆子里泡,叫闺女拿来擦脚布,他擦完脚,就开始给我擦脚,他说,你先伸一只脚就行,擦完再擦另一只。我和老公说,这个时候我能感觉到你是爱我的,搬酒那会儿要气死我了。男人说,我那会儿能下车就不容易了。
唉!我还是想要是男人能多担待点就好了,感觉自己没人疼没人爱,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