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三了,日子也是过得挺快的,这是回老家的第五天了,孩子们这几天过得也挺开心的,上午写写作业,下午和邻居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即充实,又快乐。可是,我打算明天带着他们回城里了,得回去收拾收拾家里,准备去上班了。
生活本就不易,接下来的日子还得继续努力,愿新的一年,孩子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大人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