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号,星期四,天气晴
今天过的充实而又快乐!昨天就跟源弟约好,今天上午去找他们相聚!有好几个月没见面了,心情还是很激动的,见面相拥,互相祝贺,新年快乐!每次相聚时间总是觉得不够用,总有说不完的话,看到昔日怀里的小娃娃,转眼已经长成大哥哥,大姐姐,妹妹带我看了我们以前拍的照片,感叹时光流转,满满的都是回忆。俩娃和他们的小舅舅,小姨玩的很嗨皮,不舍得分开,出去看电影的路上,因为没有和小姨坐一个车,大贺还伤心的哭了,看来和小姨相处的非常融洽!哈哈哈[[EMOJI:%F0%9F%98%84]]今天和弟妹们聊天,吃饭,看电影,一整天的时间,玩的非常愉快!期待下次相聚!晚上回姥姥家,大宝表示不想回黄岛,爸爸说,那我们再住一晚上,陪舅舅玩。假期好好放松一下吧,明天启程回黄岛!
晚安啦!心情美美哒!
亲子共成长,我依然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