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我还没有起床,老公说;你今天跟我一起,去送货去行吗?今天挺忙了,好呀!他起来才5点多,老公说;你在迷一会,我去做饭,好的。一年到头来,老公过年就休息两天,29号一天,除夕一天,初二就开始上班。我和老公吃完饭就出发了,拉了一车货,去乡镇超市送货,送到11点才把货卸完。今天说好的;去走一家亲亲,大古姐的公公过73大寿,我们就回来了。回到厂里,又把货装上,11点多了,买了鱼、买了四样礼,和老公去了姐姐家,到了那里挺热闹的。12点多开得饭,姐夫让老公喝点酒,他说不喝了,下午还得去送货,我们吃完饭,等了没多久,和老公就回厂了。继续出发送货,拉了又是一车,这一车,送到黑了,回到家,都晚上7点了,我就洗手做饭,让老公休息一下,今天我们,忙忙碌碌又一天,我感觉还是挺开心[[EMOJI:%F0%9F%98%83]]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