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晨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早晨。
这几天不停走亲戚,有些累,所以早上起来的有些晚,跟婷商量了一下我们玩一下角色互换,婷做早饭,我扮演她赖床的时候。我躺在床上幸福地等待婷的早餐,听见厨房里劈哩叭啦,乒愣乓浪…油烟机也哄哄地响着,这么大的动静其实只是在煎鸡蛋煮鸡蛋,但是我也非常的满足,幸福感也满满的。过了有三分钟吧,婷过来叫我起床,我学着她平时的样子伸出来五个指头,代表五分钟后起床,过了一小会听见厨房里吱啦一声,我想肯定是锅里弄进去水了,我起来去厨房看了一下,非也,人家把煎鸡蛋盛出来了,熟的鸡蛋也盛出来了,吱啦的声音是在刷锅。
婷把饭准备好,我提醒她还有没整理床,他有些不太想干了,让爸爸帮的忙,我也没再强求,这顿早饭虽然简单的很,确是最美味的一顿早饭,吃的心里好甜!婷通过这件事也觉得我平日里早上不容易。
收拾完去了婷姑姑家,下午回来看了《熊出没》,晚上也按约定完成了每天必须的几项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