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三了,试不着春节已悄然而去。今天还是带着柏苒彻底放松玩耍的一天。今天既没有走亲戚的行程,我没有亲戚来访的安排,索性决定带柏苒进行一次户外活动——去生态园采摘草莓,感受采摘的乐趣。
到了生态园,柏苒很是兴奋,首先看到了好多的游乐设施,迫不及待的每个都去体验了一把。然后又发现了新大陆,激动的和我说:妈妈,这里居然还有好多小动物啊,我好喜欢这里啊!看到柏苒脸上洋溢的笑容,那兴奋的姿态,我的心里也甚是欢喜。
经过一番考虑,柏苒决定先去采摘草莓,然后再到这边来玩。好的,没问题,妈妈根据你的决定来。然后就兴高采烈的钻进大棚里开始了采摘,摘到第一颗填到嘴里以后,高兴的和我说:妈妈,这里的草莓好甜啊,太好吃了。哈哈,这或许就是自己采摘的美味吧。还不忘摘一颗大大的草莓给我吃,让我赶紧也尝一下,嗯,确实很甜。柏苒开始很有干劲,边品尝边采摘着,从这个棚逛到那个棚,还会比较各个品种的味道,最终挑选自己最喜欢的品种来吃。嘴里还自信满满的和我一定说要吃很多很多的草莓,哈哈,我也在享受着采摘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不一会儿,柏苒的小篮子就满了,接下来柏苒索性坐了下来安静的吃着那一篮子自己采摘的草莓,自己吃的那个美幺,不一会儿一篮子进肚了,然后拍拍肚子和我说:妈妈,太饱了,吃不下了,要不我现在帮您采摘吧,把您那个小篮子装满,然后又很有激情的采摘了。
吃过草莓,终于来到了进园一开始的地方,在这里柏苒和鸵鸟打了招呼,然后还喂了小马和小鹿和羊羔,然后观看了孔雀的一家和鸸鹋,还走到了湖边研究起大鹅和鸭子等,然后荡了秋千、走了独木桥……玩的那个高兴啊,这跳那看的,以至于回来的路上睡着了。
今天柏苒玩的很开心,其实假期领着孩子户外踏青活动真的很不错,和柏苒也约定好,以后有时间还会经常来户外活动的,也告诉柏苒该玩的时候好好玩,放松的玩。同时也和柏苒约定好,从明天开始,晚上要恢复学习的习惯了,因为年已过,该收心好好适当提前准备一下学习了,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