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早起煮好水饺叫孩子们起床,吃完饭去给长辈们拜年,大街上拜年的人成群结队,真热闹。因为今天要产检拜完年就出发了,今天应该是医院人最少的时候,做完胎心监护就回来了,正好小叔一家也从东营回来了,每年初一都会在婆婆这聚餐,我们出去玩回来一大桌子菜已经做好了,中午吃饭时叔叔们开始在家族群里发红包,谁抢到最佳谁接着发,我们都拿着手机时刻准备着,这一天下来“收获”还不小,一家人在一起图的就是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