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春和日历,阳光明媚的日子。早饭过后,我们一家四口,小姨和弟弟一起去爬山锻炼身体,一路上三个孩子都挺有劲头,回来时弟弟小走不动了,让抱着,我们大家都鼓励他,在我们的鼓励下他也坚持走回了家。紧接着我帮妈妈准备饭菜,今天妈妈的兄弟姐妹回来,大家欢聚一堂,聊着各自的经历,给我们晚辈传授了一些经验,讲述了一些过去的事情,我们受益匪浅。孩子们也长知识了,在家没见过和没用的东西,都问了一遍,收获颇多。
明诚学校二年级七班
于熙媛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