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家里亲戚太少了,该出门的亲戚基本都去了,在家很无聊,这个年感觉过的越来越没劲了,已经没有了小时候的期盼和热闹,走亲戚也都走个过场。还是在家陪儿子们吧!我跟大儿子说“儿子,试不着的你就长大了,”儿子说“是啊,我也感觉过的好快,试不着的我就长大了,大儿子过了一年越来越懂事了。小儿子越来越粘人,一不顺心就哭着说我们不爱他,哎,这小家伙,我们家人从来没有去偏心哪一个孩子,但不知道小儿子为什么这么没有安全感,也可能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心眼比较多比较会演吧!哈哈,不过也要多多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