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大年初三,也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转为七十三岁的老人过大寿的日子。我们一大家子堂兄弟姐妹还有表哥家二三十人,好不热闹啊,都去给姑姑祝寿。也祝福天下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我姑前几年身体不好,一直行动不便,幸亏有个好姑父。身前身后、床前床后的侍候着,我姑姑慢慢能自己下地了,能拄着拐杖行走了,你看今天,看见娘家人开心的,满脸笑容……我们也都得了姑姑的福,好多年不见面的堂妹还有其他亲戚也见面了,开心地聊,畅快的说笑,饭后还一起去了姑姑家庄后面的一个“古镇”,又幸遇了好多儿时的伙伴和邻居,真是太开心了!我“大家”一起来看看那个“古镇”吧?对了,那里还有直播的!
对了,还有高兴的事呢?今天又接到我学生的祝福和几个男孩子们给我“报告”他们上的大学:安徽那个什么大学还有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这些小伙子们和那些小姑娘们都长大了,我太开心了,祝福我的孩子们,未来属于你们,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