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三,今年也是不好的一年。母亲的生病使的我筋疲力尽。每天都要陪她去医院打针,多亏女儿的懂事使我很开心。今天打完针都一点多了,懂事的她给我们做了午饭,让我们回来有热腾腾的饭吃。随着一年一年的过去,女儿也在慢慢的长大,我希望她能越来越健康,活泼开朗。能够成为我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