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晴朗的天气,决定带孩子去滑雪场玩,为节约费用(应该是懒),孩子爸爸买了三张票,让我带俩宝进去玩,结果大宝和我一起照顾二宝,自己也不玩了,还说都玩够了,主要陪妹妹玩,好暖心。
二宝先是玩冰鞋,滑是会滑了,就是倒了就等着我们把她扶起来,滑下去回来时,还得连推再拉的把她弄回坡上,依此反复,把我和大宝累的够呛,二宝是很开心。
然后又玩轮胎,开始两趟二宝要自己坐上边滑下去,然后自己拖上来,第三趟要姐姐一起,等她俩回来,大宝说:“我知道为啥让我一起了,到了下边爬起来就走,还说,姐姐帮我拖轮胎”。哈哈哈,这孩子,卮来又让我和她一起,总之不自己了,就要找个拖轮胎的,到最后更是躺轮胎上让一起拖到坡顶上。把我和大宝累到筋疲力尽。
最后玩转圈圈,这个好,就是坐上边转转转,唯一需排队,直到玩够才回家。
下午,我见二宝不停的玩水晶泥,建议想不想用真面擀面条?她欣然接受。然后和面,擀饼,切条。真成功了!期间我仅辅助了下,二宝真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