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烦躁,尤其岩岩做完支气管镜,确定了脓肿在肺部,后续治疗时间比较长,怎样引流等问题都不确定!
岩岩下午醒后也是不听话,一直哼哼唧唧要看手机、买玩具,晚饭没好好吃,我也发了火,结果孩子吐了,才知道原来孩子是真的难受了。
晚上背诗也是,他没有认真背,一会儿看看手腕上的针,一会儿又动动脚,还嫌我找的是太难,明明是他没有认真背,忍不住打了他好几次,我真是不合格的妈妈!晚上睡觉岩岩一直说有微生物,一直没睡着,我也是没好脾气!
唉!这一天真的是不合格的一天!没控制好情绪,还不如岩岩,虽然哼唧哭了好几次,但总归也是没有大吵大闹,自己好惭愧!希望岩岩能原谅我,我也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爱你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