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又是全家一起出去走亲戚。看看姑看看姨,因为平时都没有时间,也就过年的时候都回家来一起聚聚。收拾好自己,打扮好孩子,准备好礼品,我们就出发了!每个姑姑家都去坐一会,聊一会,最后我们决定在小姑姑家吃个午饭!小姑姑家客人特别多,小朋友也多,这可把依萍高兴坏了。虽然平时都很少见面,但是没一会功夫,几个小朋友就能开心的一起玩了!几个小朋友,跑进跑出,你追我赶的,好不热闹。小姑姑家养了一只鹦鹉,几个小朋友都抢着给它喂吃的,鹦鹉关在笼子里,小朋友们过一会就要来逗逗它。依萍也根着小朋友,一起跑来跑去的,一不小心把鹦鹉的笼子弄倒了,鹦鹉飞出来了,这可把自己吓坏了,跑过来眼泪汪汪的跟我说,妈妈我不是故意的,我说没事,你不是故意的我知道了;但是依萍还是哭了出来,她很内疚自己把鸟笼给弄倒了,姑爷爷心爱的鹦鹉也飞出来了。小姑姑来安慰依萍说:没事的不怪你,但是依萍还是止不住的哭,好在鹦鹉没飞远,正好飞进一个酒盒里,又抓回来了。这样依萍也不在内疚了,也不哭了,我觉的依萍今天虽然哭了。但是依旧是最棒的,敢于面对错误,做的不好,会内疚自责,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中二班池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