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四口去了大姑家。午饭过后,我领着儿子和闺女,在张乐的带领下去爬山看龙王庙。我们一开始沿着大路上,他们三个在前面,我在后面跟着,不一会从大道进入小路了。有不好走的地方我就背着闺女,好走的地方就让他自己走。在张乐的带领下,不一会我们就到了龙王庙。庙前还有棵古槐,树的主干里面都是空的了,看以看出这棵树也已经很古老了。看来这棵古槐是在建庙时一起栽上的,它在这里陪着龙王庙不知道已经过了多少个昼夜了。在这山林中,它俩相依为靠,诉说着比此这间的往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