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大年初二了,时间过得好快啊!忙碌的一天 ,休假在家的日子与赖床很配啊早上不想起,晚上不想睡 秋添和桐桐醒的最早 把我吵醒后他们也不起床,在被窝里玩,聊天,赖着不想起床 直到 爷爷奶奶来喊吃饭 。。。。饭后去串门 上午把老公送到了他二舅家 我和婆婆孩子们去叔家 。两个孩子玩的很开心 尤其是秋添小文叔叔教他玩游戏很是上瘾!和梦迪姑姑玩扑克牌排火车 一直玩到晚上都不舍得回家晚饭 感觉孩子无忧无虑的真好 唯一的忧虑就是不断问我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回去 能不能在玩一会。。。。桐桐和爷爷奶奶下午去了绿博园买了玩具和爆米花糖葫芦高兴的不得了 婆婆说她买玩玩具在那站着睡着了 还不断的嘴里说着要买……玩具 好想让时间慢下来可以一直这么幸福的陪着家人和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