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二,是我们这边回娘家的日子,也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日子,因为孩子们既有红包拿,又可以尽情的玩耍。
我回到老家给长辈们拜完年回来弟媳妇已经做好饭了(老家的亲戚比较多),吃过午饭大人做在炕上吃着瓜子,喝着茶水谈论一年了工作情况,上了高中的学生交流各自的学习经验,谈论自己的理想,一二年级的小学生就无忧无虑的玩耍。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的快天黑了,孩子们恋恋不舍的各自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