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老家我对象的大小家出门,走在路上我闺女就抱怨能不能不回老家了,来回跑了好几趟了,路程有点远,紫煊晕车每每多坐车就恶心,整个人晕晕乎乎的,我只好劝她坚持一会,马上就到了,到朋友家的时候都11点多了,我们一家是最后到的,有3个家庭已经早来了,我们5组家庭从10多年前还没结婚时就认识这么多年来也是聚少离多,平时工作太忙都凑不到一起,过年的时候都约到一起今年在这家,明年在哪家聚聚,男的打扑克聊工作,女的看孩子聊家庭,有说不完的话题,整个屋里都是笑声不断。
孩子们就更热闹了,从5个家庭到现在得12个孩子,不对还有一个马上月底就生了,马上就是13个宝贝了,都差不多的年纪,一起玩的也是开心,在老家的门口水泥地面上玩的疯,笑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这就是他们的童年时光,在楼上住可不敢这么疯玩,在老家就热闹极了!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下午3点要往回赶了,因为晚上还要去姥姥家出门,孩子们都依依不舍的相互道别,往回走的路上孩子们都睡了,即使很累也是开心相聚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