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只有我和爷爷在家。因为我没事儿干,所以我一直在屋里写作业,中午的时候,爸爸妈妈打电话说让我自己炒菜,我很无奈,只好自己做自己会做的菜,终于我做出了两盘菜,和爷爷一起吃。这次炒菜虽然做的不好,但我还是挺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