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里不来客人了,好容易可以歇一歇了,昨天有点累,浑身没劲,还有点感冒上火,看来长期干这么高强度的活,身体还有点受不了。
早上八点起来了,镕川姥姥说包的饺子,让我们都去吃,可他们都还没收拾利索,我干脆去把生的饺子端来,自己煮吧。去了姥姥家,姥姥已经包好了,就等我去拿了,我拿了赶紧走了,看来住的近还是很方便的。
中午没吃饭,因为早上吃晚了,就等晚上那一顿饭吧,又是去姥姥家蹭饭。但是到了晚上,有点突发小状况,老二有点发烧,闹肚子,于是川爸就和老二呆在家里,我和镕川去姥姥家吃的饭,吃完了饭镕川姨夫又下楼放烟花给我们看。
今天过得平淡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