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今天补出门走亲戚,就没有特别早起。起床后,给老二穿上衣服我就下楼去婆婆超市帮忙了,忙完就十一点半了。接到通知,我今天得去打新冠疫苗第三针,吃过无法我就去打疫苗了。到那已经有二十几个乳了,我就挨在后边排着队。好不容易到我了,被告知,今天的疫苗哺乳期不能打,哺乳期必须打科兴的[[EMOJI:%F0%9F%98%85]],就没打成,等什么时候有科兴的疫苗再打。
回来,老大在家做口算题,后边的混合运算有点难度 ,所以做的比较慢,但也就吃做完了,今天需要提交经典诵读作业,背的不是很熟,怎么也不让交,说明天早晨熟悉一下再交。孩子慢慢大了,知道要面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