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三,昨天晚上我们在老爸家住了一晚上,因为还有好多亲戚没有走完,想今天一天全部完成了,早上6点半起床,儿子也跟着起来了,起床就找他姥姥给他的那个压岁包,昨天晚上自己放在枕头底下了,一看还在就放心了。今天要去看望我的姥姥和舅舅们,我们吃过早饭就出发了。到了姥姥家老爸接了一个电话说家里要来亲戚,我们中午之前要回去的,我们就坐了一会儿就走了去了许孟另一个姥姥家,快走完回家还要做饭。走完一圈下来快11点了,到家后三大大又打电话说小妹翔回来了,让去吃饭,我口头答应了说去,但心思想去走趟再回来,因为家里也有客人,去了三大大家坐了一会就走了,三大大再三留我让我在他家吃饭,我说家里还有客人就走了。说吃饭后再来耍。回家姨基本就做的差不多了。不用我插手做饭了,吃过饭客人还没走我就去三大大家里坐坐了,带着儿子和弟弟都去耍耍,那里孩子多玩的也开心,过年这几天也没学习就想让他在老家放飞一下。毕竟孩子的天性就是玩嘛。

一天下来感觉好忙啊,下午还去了小姨家表弟也来的,孩子们也玩的很尽兴。本来想晚上吃完饭回去的,小姨怕太晚路上不安全我们就住在小姨家,明早上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