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昨晚上和二姐视频到十二点多才睡的觉[[EMOJI:%F0%9F%98%AA]] ,所以今天早上睡着了,7点多醒来,这几天过年吧我一家人给个各惯的一个比一个懒,几本都睡到10一12点才起床吃饭。
因为在老公这边没有亲戚,他们都不来往所以过年都没有谁家可去!只能在家待着,都感觉不到过年,要是在我家那可得忙几天了,亲戚走都走不过来,提前都要打电话☎️ 约好,要不然我们走亲戚去了,而来我家的亲戚往往会被锁[[EMOJI:%F0%9F%94%92]] 在门卫的。
所以我们都是要头一天约好去谁家,就好比姐姐哥哥家都说好去谁家,谁家就在家准备饭菜我们大普分的人都会去,其他的亲戚也会打电话☎️ 联系的,早上各吧家里安排好去谁家都基本是一天还要带个夜,晚上基本玩到一两点才能收工,喝酒的打牌的都在一起好热闹……做饭的专门做饭,做饭的人还是不是的给喝酒的人带几杯酒,尤其是大姐和三姐几乎都是一直给人带酒的,哈哈哈,有事喝酒的没有醉,而带酒的就喝的多了,大姐说不喝了不喝了她醉了,哈哈哈,但是哥哥可不管她那事,输了的酒还是会给大姐,大姐笑着还是会喝了的,哈哈哈,我们兄弟姐妹还有姐夫侄子侄媳妇,都爱过年的这几天凑到一起玩的别提多热闹了!哈哈哈,所以说老公家这边很冷清,他们兄弟两个,也不在一起怎么玩只是在一起吃个年夜饭和孩子奶奶爷爷一起。
吃完饭都不玩的,去年过年我嚷嚷着玩了一会,喝酒没有人喝,就是打扑克玩一下,玩的没意思!孩子大伯是老板,人家两口子也都是文化人,层次感不一样所以感觉在一起玩,有一重说不上的感觉不搭。
孩子奶奶看见了也说不要玩牌了,“不好”我说就是一家人在一起玩会,凑个热闹而已!有不是出去玩钱的那种,所以今年只是来我家吃了个年饭,我问了一下喝点酒吗?老公没说话,他哥说不喝,我也在没有说啥,因为有层次!所以就是在一起玩也是玩的不怎么愉快给人感觉有种说不上的别扭!
吃完饭他们就回去了,我们也都在没有联系,我给老公说这两天去给孩子奶奶爷爷拜个年,他说随便,去了还得老人忙乎着做饭菜太麻烦了!那好吧不去了就算了,所以在也没有去的地方只能在家呆着了。
从大年三十到今天一直都在家连门都没有出,也是这几天下点毛毛雨有点冷,所以大人孩子都不想出门,也就早上起的晚了,今天起来天气转晴了,我起来吧饭做好,叫孩子和孩子爸爸起来吃饭,孩子爸爸因为昨晚上和二姐夫在手机视频喝酒,兄弟两个喝性情了喝的多了,哈哈哈,说他不想吃,我说不想吃也得起床了12 点了,今天看着天气晴了带孩子们出去走走玩会,不能总是呆在家里。
女儿在家也是呆心急了,说妈妈我今天想去公园玩会,在家一直看电视不想看了,好的我也这么想的,吃完饭带女儿出去玩,儿子不去,那好吧你自己在家吧!带女儿出去陪女儿玩,女儿玩啥我跟着玩啥感觉回到同年了!哈哈哈,我娘俩才玩开心了。
孩子爸爸每次出去都是不和我们玩的,不玩算了,我们娘俩自己玩也是很开心的,女儿也习惯了爸爸不陪她玩的,其实有时候感觉孩子爸爸跟我们出去就想没有去的一样!
晚上回来儿子说他想吃方便面,那好吧,女儿去给哥哥买了方便面给她买了个鸡腿[[EMOJI:%F0%9F%8D%97]] ,我也吃点中午剩的旧饭,孩子爸爸给他自己做了点菜吃了,女儿吃了鸡腿[[EMOJI:%F0%9F%8D%97]] ,过了一会说妈妈我想吃的啥,可能是饿了,那你自己做点了,想吃啥做啥,女儿给她自己做的红烧排骨,刚开始的顺序做的都对,就是在炖的时候她出来看了电视忘记了,吧锅烧糊了排骨也糊了!就这样好好的排骨没有吃上,我也没有说她,让她自己饿肚子去,干啥三心二意的,女儿吧锅洗了在沙发[[EMOJI:%F0%9F%9B%8B]] 上坐着有看电视[[EMOJI:%F0%9F%93%BA]] 。
我和哥哥视频,这几天每天白天哥哥姐姐白天都忙着,招待客人顾不上说话,到了晚上二姐和哥哥总要给和我视频聊一会,或者语音通话聊会,她们就怕我孤独!三姐在牛[[EMOJI:%F0%9F%90%82]] 厂上班没时间,今晚也出来说了几句怕影响舍友睡觉就挂了。
我和二姐聊了一会二姐的手机没电了,她充电和我聊了一会,儿媳妇提醒说充电不能看手机,怕着火不安全,我说也是的挂了,哥哥在群里喊着说咋不见我们了,我一看就给哥哥打视频和哥哥聊了一会,问女儿饿了吗?“她说嗯”我说桌子上有中午吃的炒白菜呢热一下就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