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今天又开始工作了,早起整理好自己悄悄出门,大街上只有几辆车行驶,电动车也只是偶尔能看到,看来大家都还在享受假期。一路畅通来到了单位,处理完工作,打电话给孩子安排作业。中午吃过饭老公带着两个孩子来陪我一起上班,可能是觉得大过年我一个人上班挺无聊吧,不过幸福感爆棚。下班后我们一家人开车去拜年,路过动物园的时候看到有好多漂亮的彩灯,可惜没时间进去参观。回到家已经九点多了,洗漱睡觉,孩子们也累坏了。